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就「領匯持續加租以及轄下停車場更換服務合約時大幅裁減員工」議案的總結發言(七月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運輸及房屋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7-09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就「領匯持續加租以及轄下停車場更換服務合約時大幅裁減員工」議案的總結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為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今日(七月九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領匯持續加租以及轄下停車場更換服務合約時大幅裁減員工」議案辯論的總結發言全文︰ 主席:   多謝黃國健議員及各位議員的發言。我會先說明香港房屋委員會(下稱「房委會」)在拆售屬下零售和停車場設施後房委會以及政府的角色。然後,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會就議案中提及有關勞工的事宜作出回應。 拆售的目的 ─────    房委會將零售和停車場設施分拆出售,主要的目的是讓房委會退出商業運作,以便能夠專注履行其提供資助公共房屋的職責。我們認為,由私營機構擁有和經營有 關設施,會有助這些設施運作得更具效益,從而更全面地發揮這些商場及停車場的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