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環境局局長邱騰華出席與業界攜手推動清潔生產研討會的致辭全文(十月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環境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10-16
網址 :
文章預覽 : 環境局局長在與業界攜手推動清潔生產研討會致辭(只有中文) ****************************   以下是環境局局長邱騰華今日(十月十六日)出席與業界攜手推動清潔生產研討會的致辭全文: 楊副主任、王副主任、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今天是工業界、商界、環保服務業界,以及粵港兩地政府走在一起,攜手支持珠三角區內製造業實行清潔生產的一個非常有意義的盛會。我非常高興能夠與在座各位熱心支持環保工作的朋友們,共同參與這個分享清潔生產經驗及改善區內環境的研討會。    過去二、三十年,珠江三角洲地區經濟蓬勃發展。最近我曾前去廣州公幹,在兩個多小時的車程內,沿途工廠林立,工業密集程度相當高,其中不少是在座各位廠 商投資的。根據我們的資料顯示,港資工廠在珠三角地區為數多逾七萬。受惠於內地的改革開放,這些工廠近數十年來不斷壯大,使珠江三角洲獲得了「世界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