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環境局局長在立法會環境事務委員會會議的發言全文(十月二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環境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0-24
網址 :
文章預覽 : 環境局局長在立法會環境事務委員會會議的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環境局局長邱騰華今日(十月二十四日)出席立法會環境事務委員會會議,簡介行政長官二○○八至○九年施政報告和施政綱領中與環境局相關的政策措施的發言全文: 主席:   首先要多謝立法會環境事務委員會在過往一年就環境工作(與我們)一起努力,其實我們在去年的施政報告有多項措施和法案都得到通過,希望在未來的一年,當我們展開新的工作時,得到同樣的支持。   大家看到今年施政報告內,環境方面所佔的篇幅有不少,或者我會覑重講三個主要方面,在我們協助行政長官撰寫施政報告的時候,特別希望在今年提出。    第一個是空氣污染的問題,因為多年來這個(問題)困擾香港人,亦有很多議員、團體和市民很關心。大家都知道,我們正在(檢討)空氣質素的指標,將我們現 時超過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