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環境局局長就「制訂低碳經濟路線圖」議案的總結發言(十一月二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環境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1-26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環境局局長就「制訂低碳經濟路線圖」議案的總結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為環境局局長邱騰華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余若薇議員提出「制訂低碳經濟路線圖」的議案總結發言全文:    正如我在開始發言時非常感謝議員今日提出這個動議,亦對此表示歡迎,我個人亦非常重視今次的動議辯論,因為這個是今年的施政報告及環境局的工作非常大的 一個重點,我們在施政報告裡獲得行政長官無論在施政綱領,施政篇幅,以至在資源方面得到很大的支持,因此這是環境局未來工作非常重要的環節。    有部份的議員包括黃毓民議員均知道我比較喜歡盡可能自己寫講稿,所以在今早我覺得這個辯論是一個好好的機會給我們,透過立法會向民眾講清楚在低碳經濟策 略下政府正在做什麼工作。可惜的是可能在這個過程中我令陪同我出席的同事都未能食午飯。不過在我們到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