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環境局局長提交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文件全文(三月二十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環境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3-25
網址 :
文章預覽 : 環境局局長提交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文件全文 ********************   以下為環境局局長邱騰華今日(三月二十五日)提交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的文件全文: 主席:   我很高興出席今日財務委員會的特別會議,向各位簡介2009-10年度財政預算中有關環境保護、自然護理、能源及可持續發展方面的開支。   在2009-10財政年度,環境局及轄下部門在其政策範疇下獲撥款約86億元,較去年的修訂預算淨增加約20億元,增幅為30.3%。    在86億元的撥款中,經營開支約為64億元,較去年的修訂預算淨增加14億元,增幅為28.7%。撥款的增加,主要是因環境保護署(環保署)為鼓勵車主 盡早把歐盟前期和歐盟I期的柴油商業車輛,更換為符合最新法定廢氣排放標準的新車,因而需要增加現金流量。此外,我們估計由大型基建計劃所產生的公眾填料 數量將會增加,因此土木工程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