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環境局局長動議二讀《基因改造生物(管制釋出)條例草案》致辭全文(六月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環境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6-03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環境局局長動議二讀《基因改造生物(管制釋出)條例草案》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環境局局長邱騰華今日(六月三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動議二讀《基因改造生物(管制釋出)條例草案》致辭全文: 主席、各位議員:   我謹動議二讀《基因改造生物(管制釋出)條例草案》(《條例草案》)。   政府一直致力推動自然保育和維持香港的生物多樣性。這方面的工作旨在顧及經濟及社會的考慮,以可持續的方式規管、保護和管理對維護本港生物多樣性至為重要的天然資源,使市民現在及將來均可共享這些資源。   《生物多樣性公約》(《公約》)及其下的《生物安全議定書》(《議定書》),是國際間有關保護生物多樣性和全球可持續發展的重要協議。事實上,本港現行的自然保育政策和措施,大致與《公約》的目標和規定相符。    一九九二年在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