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環境局局長在立法會環境事務委員會會議的發言全文(十月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環境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10-16
網址 :
文章預覽 : 環境局局長在立法會環境事務委員會會議的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環境局局長邱騰華今日(十月十六日)出席立法會環境事務委員會會議,簡介二○○九至一○年施政報告和施政綱領中與環境局相關的政策措施的發言全文: 主席:   在今年的施政報告內,環保及環境議題仍然是政府很覑重的地方。其實在今年的施政報告撰寫時,我們希望可以承接覑過往兩年我們在環境方面的工作。所以,希望大家看今年的施政重點時,都可看到過往兩三年延續的重點。    我簡單講講裏面有幾個地方,好讓大家作討論。我們在去年的施政報告中,特別提出所謂的低碳經濟。低碳經濟當然能讓香港作為地球村的一部分、一個現代化的 城巿,一齊參與國際間減低城巿碳排放的工作,亦跟我們現在覑力去做的改善空氣相關。大家記得我們早前已承諾按照亞太經合組織的標準,在二○三○年將能源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