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公職人員薪酬調整條例草案》委員會審議階段修正案建議(4)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公務員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建議書
日期 : 2002-06-01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CB(1)2086/01-02( )號文件 二零零二年公務員薪酬調整 《公職人員薪酬調整條例草案》 委員會審議階段修正案建議(4) 目的 本文件旨在向議員簡述政府就《公職人員薪酬調整條例草案》 (條例草案)提出的一項委員會審議階段修正案建議。 背景 2 . 條例草案第11 條賦權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修訂附表3。附表3 指明該條法例不適用的公職人員薪酬或薪酬和津貼。在二零零二年六 月二十五日條例草案委員會的會議上,有議員建議為清晰起見,政府 應考慮刪去第11 條,並在條例草案正文列明條例草案不適用的公職 人員類別。 委員會審議階段修正案建議 3 . 經考慮議員的意見,同時由於我們預計在二零零二年十月一日前 並無需要修訂附表3,現提出下述委員會審議階段修正案建議。這項 修正案建議會取代立法會CB(1)2121 /01-02(01)號文件第5 段所載的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