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新婦女協進會就香港法律改革委員會的性罪行檢討小組委員會所擬備'關於性罪犯名冊臨時建議'的諮詢文件提交的意見書 (只備中文本)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建議書
日期 : 2008-12-02
網址 :
文章預覽 : 新婦女協進會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Feminism 九龍長沙灣李鄭屋村禮讓樓119-120 地下 電話:27200891 傳真:27200205 電郵:aaf@aaf.org.hk http://www.aaf.org.hk 新婦女協進會呈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 就香港法律改革委員會性罪行檢討小組委員會諮詢文件 關於性罪犯名冊的臨時建議立場書 新婦女協進會成立於1984 年,是一非牟利團體,一向致力爭取性別平等及婦女 權益,不時向政府及各界反映政策立場。以下是本會對性罪犯名冊的臨時建議 的意見。 1. 性罪行法例檢討先後失序 1.1 首先,本會認為法律改革委員會(以下簡稱法改會)性罪行檢討小組委員會 (以下簡稱小組)在《刑事罪行條例》中有關性罪行的內容未有全盤修訂前,提 出是項「臨時建議」是有欠明智。自2006 年法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