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浸大傳播系與醫院管理局合辦 健康傳播系列:溝通好,健康保!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香港浸會大學
地區 : 香港
行業 : 教育
文類 : 一般書信
日期 : 2008-03-13
網址 :
文章預覽 : 13 Mar 2008 (Thursday) HKBU Department of Communication Studies and Hospital Authority co-organise Health Communication Series “Enhancing Communication in Health Care” 浸大傳播系與醫院管理局合辦  2008 健康傳播系列:溝通好,健康保! 究竟傳播溝通與健康有甚麼關係?普羅大眾生病時除了希望得到適當的醫治,也渴望獲得能幫助他們理解病情的資訊。這些資訊往往能促使病人他們配合醫生的建議療程,促進醫療效果。有見及此,香港浸會大學傳播系與醫院管理局合辦2008健康傳播系列:「溝通好,健康保」,希望透過這個系列,有效推廣健康傳播。是次活動為香港首個有關健康傳播的大型講座系列,第一部份已於二月順利完成,第二部份將於三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