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秘書處就更換緊急救護車所擬備的文件(背景資料簡介)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報告
日期 : 2009-12-01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 Legislative Council 立 法 會 CB(2)370/09-10(06)號文件 檔 號:CB2/PL/SE 保 安 事 務 委 員 會 立法會秘書處就2009年12月1日會議 擬 備 的 背 景 資 料 簡 介 更換緊急救護車 目 的 本 文 件 綜 述 保 安 事 務 委 員 會 過 往 就 更 換 緊 急 救 護 車 所 作 的討論。 背 景 緊 急 救 護 服 務 2. 消防處負責接載任何需要得到緊急醫療服務的人士前往 醫院, 並為他們提供所需的院前護理。該處現時的服務承諾是在 92.5%緊急召喚中, 達到在12分鐘內獲得處理的目標。 3. 根據政府當局在2008年10月向事務委員會提供的資料,在 2008年首9個月,消防處共接獲453 195宗緊急救護服務召喚,平均 每日接獲1 660宗此類召喚。消防處在該段期間的召達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