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秘書處就青少年濫用藥物問題及青少年毒品問題專責小組的工作所擬備的文件 (背景資料簡介)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報告
日期 : 2009-05-05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 Legislative Council 立法會CB(2)1393/08-09(01)號文件 檔 號:CB2/PL/SE 保 安 事 務 委 員 會 立 法 會 秘 書 處 就 2009年5月5日會議 擬 備 的 背 景 資 料 簡 介 青 少 年 濫 用 藥 物 問 題 及 青 少 年 毒 品 問 題 專 責 小 組 的 工 作 目 的 本 文 件 旨 在 綜 述 議 員 就 青 少 年 濫 用 藥 物 問 題,以及青少年 毒品問題專責小組(下稱"專責小組")的工作所提出的關注。 現行禁毒政策 2. 政府當局採取五管齊下的策略落實禁毒政策,有關的5方 面工作分別是執法和立法、戒毒治療和康復服務、預防教育和宣 傳、研究及對外合作。在制訂政策時, 政府當局徵詢了禁毒常務 委員會及其轄下小組委員會的意見。委員會的成員來自多個界 別, 包括青年事務、社會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