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秘書處就香港的罪案情況所擬備的文件 (背景資料簡介)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報告
日期 : 2009-01-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 Legislative Council 立法會CB(2)678/08-09(03)號文件 檔 號:CB2/PL/SE 保 安 事 務 委 員 會 立 法 會 秘 書 處 就 2009年1月21日特別會議 擬 備 的 背 景 資 料 簡 介 香 港 的 罪 案 情 況 目 的 本 文 件 旨 在 綜 述 保 安 事 務 委 員 會 過 往就香港的罪案情況 所作的討論。 保安事務委員會所作商議 2. 事務委員會的慣例是於每年年初就香港的罪案情況進行 討論。 3. 在過去3年,委後曾先後於2006年1月24日、2007年1月25日 及2008年1月31日事務委員會會議上討論香港的整體罪案情況,並 就多項事宜表示關注。對於和家庭暴力、網上罪行、涉及收數活 動的刑事恐嚇及青少年濫用藥物有關的個案數目有所增加, 委員 尤其感到關注。 家庭暴力 4. 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