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秘書處就警方就知名人士及公務員於執行職務時遇襲的個案所作的處理所擬備的文件 (背景資料簡介)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報告
日期 : 2009-06-29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 Legislative Council 立 法 會 CB(2)1984/08-09(04)號文件 檔 號:CB2/PL/SE 保 安 事 務 委 員 會 立法會秘書處就2009年6月29日特別會議 擬 備 的 背 景 資 料 簡 介 警方就知名人士及公務員 於執行職務時遇襲的個案所作的處理 目 的 本 文 件 綜 述 保 安 事 務 委 員 會 過往因應警方就知名人士及 公務員於執行職務時遇襲的個案所作的處理進行的討論。 過 往 知 名 人 士 及 公 務 員 於 執 行 職 務時遭到暴力對待的個案 2. 根據政府當局在2006年11月提供的資料,由2002至2006年 (截至2006年9月), 當局共接獲28宗關於知名人士遭到暴力對待及 刑事恐嚇的舉報個案。就有關個案而言, 知名人士包括立法會議 員、公共事務評論員和社會運動活躍人士。同期發生的針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