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浸大「超級暑假」夏令營週六閉幕 邱騰華主禮、學員表演「職業自選台」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香港浸會大學
地區 : 香港
行業 : 教育
文類 : 一般書信
日期 : 2008-08-07
網址 :
文章預覽 : 7 Aug 2008 (Thursday) 浸大「超級暑假」夏令營週六閉幕 邱騰華主禮、學員表演「職業自選台」 由香港浸會大學兒童發展研究中心舉辦的超級暑假2008「職業自選台」夏令營將於後天舉行閉幕禮,詳情如下: 日期:八月九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十一時 地點:九龍塘 浸會大學道 賽馬會中醫藥學院地下孔憲紹博士伉儷講堂    (於九龍塘鐵路站乘專線小巴25M於浸會大學道下車) 主禮:環境局局長邱騰華先生   屆時,邱騰華先生將為參加夏令營的小朋友講解保護環境的知識,學員亦會以表演形式分享他們的學習成果。   是次夏令營於八月三日至九日舉行,旨在讓八至十二歲、在創意思考,自發性及智能上優異的小學生發揮潛能。「超級暑假」已舉辦了十五年,今年的主題為「職業自選台」。透過「職業自選台」,學員不但可以親身體驗不同的職業,更可透過學習不同職業技能培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