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就行政長官施政報告致謝動議辯論(第五環節)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其他
日期 : 2008-10-31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就行政長官施政報告致謝動議辯論(第五環節)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十月三十一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行政長官施政報告致謝議案動議辯論第五環節的致辭全文: 主席: 引言 ──    香港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城市之一,繼續維持香港安穩太平是我們的持續目標。保安局負責的多個範疇,包括維持治安、實施有效和高效率的出入境及海關管制、協 助罪犯改過自新、幫助吸毒者戒毒,以及提供快捷可靠的消防及救護服務,這些都是現代社會必須具備的服務。我非常感謝各位議員就各項保安政策提出的意見,我 們定當詳加考慮及跟進。   過去一年,保安局及紀律部門一直努力工作以實踐我們的目標。 維持治安良好 ──────    就治安而言,香港的整體罪案率(即按每十萬人口計算的總罪案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