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就行政長官施政報告致謝動議辯論(第四環節)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其他
日期 : 2008-10-31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就行政長官施政報告致謝動議辯論(第四環節)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十月三十一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行政長官施政報告致謝議案動議辯論第四環節的致辭全文: 主席: 面對挑戰 ────   金融海嘯對全球經濟帶來巨大影響,作為開放型經濟體系,香港亦不能幸免。政府將盡最大努力,與廣大市民一起渡過這個困難時期。   不少行業雖然受到衝擊,但香港仍然是亞太區旅遊和金融商貿中心,我們更應在這個時期進一步增強競爭力,推出措施促進人流,方便旅客出入境,並便利人才來港,以配合香港各方面的發展需要。 促進人流 ────   在促進人流、方便旅客方面,我們將為台灣居民、澳門居民提供更多的入境便利措施,並期望早日和俄羅斯簽訂互免簽證協議。 為台灣居民提供入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