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在《投訴警方獨立監察委員會條例草案》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致辭(六十五)(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其他
日期 : 2008-07-12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在《投訴警方獨立監察委員會條例草案》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致辭(六十五)(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七月十二日)在立法會會議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動議修正《投訴警方獨立監察委員會條例草案》詳題的致辭: 主席女士:   我動議修正詳題,修正案的內容已載列於發送各位委員的文件內。   正如我在動議二讀辯論及修正第7條時提到,監警會最重要的職能是監察警方處理和調查「須匯報投訴」。經與法案委員會討論後,我們建議將詳題表述得更精確,以重點突出監警會的監察功能,因此我們建議刪除有關「觀察」的提述。懇請各位委員予以通過。 完 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8時1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