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在《投訴警方獨立監察委員會條例草案》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致辭(三十五)(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其他
日期 : 2008-07-12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在《投訴警方獨立監察委員會條例草案》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致辭(三十五)(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七月十二日)在立法會會議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就建議修正《投訴警方獨立監察委員會條例草案》第20條第(1)款(b)段及涂謹申議員建議修正相同條文合併辯論的的致辭: 主席女士:   我動議修正第20條第(1)款(b)段,修正案的內容已載列於發送各位委員的文件內。    第20條賦權監警會要求警方提供關乎「須匯報投訴」的任何資料或材料,或要求警方澄清關乎「須匯報投訴」的任何事實或差異。警方在調查「須匯報投訴」 時,可能會發現一些「未經舉報但證明屬實」的指控。由於這些指控的分類會納入有關「須匯報投訴」的調查報告內,因此第20(1)(a)條已賦權監警會,可 要求警方提供關乎這些指控的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