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在《投訴警方獨立監察委員會條例草案》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致辭(二十七)(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其他
日期 : 2008-07-11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在《投訴警方獨立監察委員會條例草案》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致辭(二十七)(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七月十一日)在立法會會議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動議修正《投訴警方獨立監察委員會條例草案》第37條第(2)款(c)段的致辭: 主席女士:    我想我和李柱銘議員及在座各位議員都一樣,我們是一定不會姑息那些害群之馬的;我想我和警務處處長也一樣,我們多年來都是為了把我們的警隊「攪」好。大 家也看到在過往多年,在我們現有的安排下,警隊一日一日進步。而香港警隊在香港市民心目中的信靠程度是非常高的,我在我的二讀演辭中也提到這點。監警會條 例,並不是想保護任何不守紀律、濫權或任何破壞警隊聲譽的害群之馬,我們也想牽他們出來。這條例主要是把我們現時的投訴警察和警監會這個行之有效的制度作 出條文化,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