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動議恢復《投訴警方獨立監察委員會條例草案》二讀辯論的致辭(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其他
日期 : 2008-07-11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動議恢復《投訴警方獨立監察委員會條例草案》二讀辯論的致辭(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七月十一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動議恢復《投訴警方獨立監察委員會條例草案》二讀辯論的致辭: 主席女士:    首先,我要衷心感謝法案委員會主席劉江華議員以及委員會各位成員,在長達八十小時的三十一次會議中,仔細和詳盡地審議《投訴警方獨立監察委員會條例草 案》(「《條例草案》」)。委員會的討論不單觸及《條例草案》所牽涉的政策事宜,也照顧到每一項條文的草擬細節。縱然部分委員會成員對條文抱持不同的觀 點,但在審議過程中,各種的意見都得到充分的交流,而政府當局亦採納了議員提出的多項建議;故此,我會在稍後的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動議修訂有關條文。透 過法案委員會各位委員集思廣益,經政府提出修訂的《條例草案》將會更加完備,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