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就《2008年撥款條例草案》修正案總目122分目103(香港警務處「酬金及特別服務」)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其他
日期 : 2008-04-23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就《2008年撥款條例草案》修正案總目122分目103(香港警務處「酬金及特別服務」)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四月二十三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2008年撥款條例草案》修正案總目122分目103(香港警務處「酬金及特別服務」分目)的致辭全文: 主席:   涂謹申議員就《2008年撥款條例草案》動議修正案,建議全數刪除總目122分目103(即香港警務處「酬金及特別服務」分目)的8,000萬元開支預算。當局反對該修正案。    剛才兩位發言的議員,涂謹申議員及梁國雄議員都提及政治部,梁議員更直接地問我,現在還有沒有政治部呢?而涂議員就說這8,000萬元是以前政治部的開 支。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我也不知道為何涂議員連我不知道的事情也知道,說這8,000萬元就是政治部的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