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就2008年撥款條例草案修正案總目122分目000(香港警務處的「運作開支」分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其他
日期 : 2008-04-23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就2008年撥款條例草案修正案總目122分目000(香港警務處的「運作開支」分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四月二十三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2008年撥款條例草案》的修正案總目122分目000(香港警務處的「運作開支」分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主席:   涂謹申議員就《2008年撥款條例草案》動議修正案,建議將總目122分目000(即香港警務處的「運作開支」分目)的開支預算削減4,779萬元,以取消對警務處投訴警察課的撥款。當局反對該項修正案。    過去九年立法會審議《撥款條例草案》時,涂議員都提出相同的修正案。涂議員提出這個修正案其中一個最主要的理由就是防止我們的警方人員濫權,其實防止執 法人員濫權不單是涂議員想做的事情,我們政府也不希望我們任何執法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