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就行政長官《施政報告》致謝議案辯論(第五環節)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其他
日期 : 2009-10-30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就行政長官《施政報告》致謝議案辯論(第五環節)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十月三十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行政長官《施政報告》致謝議案辯論(第五環節)的致辭全文: 主席:    在致謝議案辯論第三、第四節中,我已就保安局負責的禁毒及出入境管制政策作出發言。在本節議員就我所負責的政策範疇提出幾點質詢。吳靄儀議員和涂謹申議 員就一宗被拒入境個案,即周勇軍的個案,作出一些指控。一向以來我們對於這些個案都是不會評論的,但是兩位議員把指控提高至破壞一國兩制的層次,我須要作 一些說明。兩位議員的指控是基於兩點,第一是入境處處長運用出入境政策和法律權力作出一些遞解疑犯的工作;第二是有一些指控及坊間的指控指有一些內地的公 安在香港執法。對這宗事件本人非常關注,我自己曾經親自過問,這兩個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