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就《2009年撥款條例草案》修正案總目122分目000(就「刪除對投訴警察課的撥款」)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其他
日期 : 2009-04-22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就《2009年撥款條例草案》修正案總目122分目000(就「刪除對投訴警察課的撥款」)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四月二十二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2009年撥款條例草案》修正案總目122分目000(即香港警務處「運作開支-刪除對投訴警察課的撥款」)的致辭全文: 主席:   涂謹申議員就《2009年撥款條例草案》動議修正案,建議將總目122分目000(即香港警務處的「運作開支」分目)的開支預算削減5,041萬元,以取消對警務處投訴警察課的撥款。當局認為這修正案會引起嚴重後果,我在此呼籲大家否決這修正案。   在過去數年,立法會審議《撥款條例草案》時,涂謹申議員都提出相同的修正案。該修正案如獲得通過,並不會改善現行的投訴警察制度;相反,投訴警察課由於缺乏經費將會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