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就「檢討《截取通訊及監察條例》」議案的總結發言(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其他
日期 : 2009-03-11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就「檢討《截取通訊及監察條例》」議案的總結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三月十一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檢討《截取通訊及監察條例》」議案的總結發言(只有中文): 主席:   我剛才很仔細聆聽各位議員的發言。感謝各位議員提出的寶貴意見。    多位議員在剛才的辯論中,就截取通訊及監察事務專員最近發表的二○○七年周年報告的內容及相關事宜,表達意見和關注。該份報告交代《截取通訊及監察條 例》在二○○七年整年的總體執行情況。按行政長官的指示,報告於今年二月十一日提交立法會會議席上省覽。隨後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就該份周年報告,以及當 局就報告內提出的事項的回應,進行了詳細討論。議員剛才提出的意見,不少在保安事務委員會的討論中已有觸及。我希望借此機會,重點作出回應。 可能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