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浸大教育學系獲海濱學校捐資    成立「鯉魚門海濱學校獎學金」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香港浸會大學
地區 : 香港
行業 : 教育
文類 : 一般書信
日期 : 2009-10-16
網址 :
文章預覽 : 16 Oct 2009 (Friday) HKBU receives donation from Hoi Bun School 浸大教育學系獲海濱學校捐資 成立「鯉魚門海濱學校獎學金」 香港浸會大學最近獲海濱學校捐資,為教育學系成立「鯉魚門海濱學校獎學金」,延續海濱學校的教育理念。 海濱學校創建於一九四六年,至二零零八年停辦,六十二年以來一直熱心辦學,致力為鯉魚門區內居民提供良好的教育服務。海濱學校停辦後,決定利用財政結餘和累積的捐款,於浸大教育學系設立獎學金,以培育新一代的教育工作者。 為答謝海濱學校的慷慨捐資,浸大將於下周二(十月二十日)舉行捐贈典禮,詳情如下: 日期 : 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日(星期二) 時間 : 上午十一時三十分 地點 : 九龍塘聯福道  香港浸會大學逸夫校園 (新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