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恢復二讀《2006年版權(修訂)條例草案》致辭(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其他
日期 : 2007-06-27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恢復二讀《2006年版權(修訂)條例草案》致辭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立法會會議上恢復二讀《2006年版權(修訂)條例草案》的致辭全文: 主席女士: 首先,我要衷心感謝《2006年版權(修訂)條例草案》的法案委員會主席單仲偕議員及其他委員會委員和其他議員剛才的發言。 條例草案在2006年3月於立法會首次二讀,在過去一年多以來,法案委員會召開了24次會議,就條例草案的內容作出詳細和深入的討論,並向我們提出了許多寶貴的意見。全賴主席和委員的支持和配合,條例草案才可以在今個立法年度內恢復二讀。 我亦想在此感謝各相關的版權擁有人組織和使用者團體。在今次的修例工作中,各相關團體一直踴躍發表意見,令我們更透切地瞭解業界的運作和擔憂,以及使用者對合理和公平使用版權作品的訴求。 委員會在審議條例草案期間亦舉辦了公開聽證會,在過程中收到過百份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