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就「會議展覽業的發展」動議辯論總結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其他
日期 : 2007-10-17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就「會議展覽業的發展」動議辯論總結發言全文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十月十七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會議展覽業的發展」動議辯論的總結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主席女士: 多謝今日多位議員就該議案提出的寶貴意見,政府與各位議員一樣,對會議展覽業的發展非常關注。無可否認,過去幾年,鄰近地區因為隨覑內地經濟的發展,隨覑珠三角的發展,紛紛興建新的會展設施。上星期五我親身去澳門參觀一個展覽場地,在一間酒店內已有超過十萬平方米的場地。我亦剛於星期一往深圳參觀高交會,根據深圳巿的領導對我說,他們的場地已超過二十萬平方米。亦有報導指廣州的琶州展館於零八年中會有三十幾萬平方米的會展場地,政務司司長亦曾到該處參觀。所以我們對會展業場地的發展非常關注。 我想提出的是,剛才議員和我也曾討論,香港擁有很多好的軟件,我們的硬件設施今日加起來,相比某些地方可能不是太多,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