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動議修正《2007年專利(修訂)條例草案》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其他
日期 : 2007-11-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動議修正《2007年專利(修訂)條例草案》致辭全文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動議修正《2007年專利(修訂)條例草案》致辭全文: 主席女士: 我動議修正剛讀出的條文,修正案的內容已載列於發送給各位委員的文件內。這些修正案已經由法案委員會詳細審議,我現在就主要的修正案作簡單介紹。 首先,就條例草案第3條作出的修正,主要是在相關釋義條文內加入對世界貿易組織總理事會在二零零三年八月三十日通過的決定(「總理事會決定」)的提述。 我們亦建議在條例草案第5條作出數個修正,主要包括: ─修正擬議第72B條,加入條文表明政府當局會不時審視與極度緊急期間有關的公共缳生問題,以確保該極度緊 急期間會在適當時間終止; ─我們亦增訂條例第72GA條,明確規定如何處置在極度緊急期間結束後剩餘的仿製藥物; ─我們亦建議修正擬議第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