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生產力局開展「香港企業公民計劃」並發佈首個中小企「企業社會責任指數」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製造業
文類 : 新聞稿
日期 : 2010-04-08
網址 :
文章預覽 : 生產力局開展「香港企業公民計劃」並發佈首個中小企「企業社會責任指數」 在國際市場上,企業社會責任已逐漸被視為企業提升形象及增強競爭力的重要元素。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生產力局)今天(2010年4月8日)宣佈,推出「香港企業公民計劃」,推廣企業公民意識和協助工商界成為良好企業公民。 「香港企業公民計劃」啟動儀式由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雷潔玉及生產力局主席陳鎮仁,聯同公民教育委員會委員彭韻僖及中國銀行(香港)營運總監李永逵主持。 陳鎮仁介紹計劃時表示:「企業長遠的致勝之道,是要肩負企業公民責任,尋求與社會共同持續發展。作為工商業支援機構,推廣企業公民責任近年已經成為生產力局支援香港企業提升競爭力的重要方向。藉著本局與工商業界固有的緊密伙伴關係,我們希望可以透過計劃建立平台,讓不同機構互相借鑑企業社會責任的經驗,大力推廣企業公民意識。」 他說:「我們期望企業能夠建立公民責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