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社會各界展示義工印記支持「無國界醫生日2010」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無國界醫生
地區 : 香港
行業 : 慈善團體
文類 : 新聞稿
日期 : 2010-07-07
網址 :
文章預覽 : 社會各界展示義工印記支持「無國界醫生日2010」 7/7/2010 今日為「無國界醫生日2010」──「全城做義工,捐一日人工」,市民捐出一天收入,就等同為無國界醫生做一天義工,支持前線醫療救援。今年「無國界醫生日」以「救助傷困,我們需要你的一臂之力!」為口號,呼籲社會各界支持無國界醫生,讓全球救援工作得以延續,活動至今共籌得逾二百五十萬港元。 無國界醫生香港辦事處今日假海港城舉行「無國界醫生日2010」嘉許禮暨支票頒贈儀式。香港辦事處總幹事溫達德在典禮上答謝活動的所有參加者,讓無國界醫生能迅速回應各地緊急的救援需要。他表示,海地地震發生至今約六個月,無國界醫生展開了有史以來其中一個最大規模的緊急救援行動,現共有超過三千名救援人員,包括香港的醫療志願人員,身在海地前線,負責全國十九間醫院及其他醫療設施的運作。一所由無國界醫生籌建的綜合醫院,將於八月在首都太子港以西開始提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