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聯合出版集團圖書在台發行10周年-『打造跨地域華文圖書閱讀平台』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聯合出版集團有限公司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出版
文類 : 新聞稿
日期 : 2007-02-12
網址 :
文章預覽 : 聯合出版集團圖書在台發行10周年-『打造跨地域華文圖書閱讀平台』 (2007年2月12日) 香港聯合出版集團(下稱「集團」)旗下的香港三聯書店、香港中華書局、香港商務印書館、萬里機構、新雅文化事業、知出版有限公司和百利唱片聯合參與第十五屆台北書展。2007年是集團在台灣發行十周年,因此,集團以「打造跨地域華文書閱讀平台」為參展主題,為了更完整的向台灣讀者展示集團的最新出版,是次合共租用了24個展位,是香港最大規模的參展商。 集團在展期間並舉辦了一連串的宣傳活動,期待與兩岸三地的同業及大中華的讀者攜手,共同打造跨地域華文圖書閱讀平台。 (一)回顧集團在台發行十年路: 與兩岸三地同業共建跨地域華文平台 兩岸三地華文圖書市場在過去仍未暢通的情況下,作為香港圖書出版業的主要一員,過去十年,集團一直努力不懈地與兩岸三地出版同業共同建立一個能打通華文出版的平台。 要搭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