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朗文新高中經濟科教學策略工作坊(一)「效率與公平」及「總需求與總供應」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朗文出版社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出版
文類 : 新聞稿
日期 : 2008-11-15
網址 :
文章預覽 : 15/11/2008 為協助經濟科老師籌劃新高中課程,朗文將舉行多場教學策略工作坊。首場工作坊的主題為「效率與公平」及「總需求與總供應」,於2008年11月15日圓滿結束。本社很榮幸邀請到林本利博士和黃遠志老師,與老師們分享這兩個新高中經濟科課題的概要和教學策略,讓他們更有效地迎接零九年的新挑戰。 林本利博士是香港理工大學會計及金融學院經濟科副教授,他專門研究政府管制及競爭政策,有多年編寫經濟科教科書經驗。林博士深入淺出地講解「效率與公平」這課題相關的經濟理論,並附以生活實例,讓老師對課題有更深入的體會及理解,切合老師們的實際教學需要。 黃遠志老師則和老師們分享「總需求與總供應」的教學策略。黃老師是華英中學經濟科科主任,有多年編寫經濟科教科書經驗。黃老師在工作坊中分享其作為經濟科老師的經驗,跟在場同工們分享種種教學上的困難。透過是次交流,讓各同工更容易掌握教授這個課題的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