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China) Ltd.牛津大學出版社(中國)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牛津大學出版社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出版
文類 : 介紹
日期 :
網址 :
文章預覽 : 牛津大學出版社在中國 牛津大學出版社(中國)有限公司,是牛津大學出版社的全資附屬公司,而牛津大學出版社則是英國牛津大學其中一個部門。牛津(中國)的總部現時設於香港,僱用了超過二百名員工,每年出版新書近五百種。 牛津大學出版社與中國的淵源甚深,早於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已在當時的國際都會上海開展業務,以配合市民購買書籍的熱潮以及對聖經的需求。上海辦事處於三零年代末期結業,直至一九六一年才到香港開設辦事處。自此以後,出版社業務穩步發展,達至今天的規模。 牛津(中國)在香港是主要的教科書出版社,出版各個級別的中、英文教科書,尤以中、小學的中文和英語教材深受歡迎,此外,理科及人文科學科也佔市場重要的位置。 至於亞太區及國際市場,牛津(中國)出版的英漢雙解詞典固然享負盛名,而其他一系列關於中國或專門為中國市場而出版的大專用書、學術著述、普及書籍等,均是中、英文版俱備。 在中國內地方面,牛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