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英語節2005之揭幕禮暨大使委任儀式致辭全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語常會委員陳樹基先生(英語節2005籌備委員會主席)
地區 : 香港
行業 : 教育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4-03
網址 :
文章預覽 : 2005年4月3日 語常會委員陳樹基先生 (英語節2005籌備委員會主席) 英語節2005之揭幕禮暨大使委任儀式致辭全文 各位嘉賓、各位活動主辦機構代表、各位新聞界朋友: 首先,我代表語文教育及研究常務委員會(語常會)及英語節2005統籌小組,歡迎各位蒞臨語常會英語節2005揭幕禮暨大使委任儀式。 英 語節2005由語文基金贊助,是語常會的一項嶄新嘗試,有別於我們過去一些推廣英語的個別活動,如針對在職人士的職業英語運動、針對中學生的睇電視學英語 計劃,又或者是在中小學舉辦的中小學英語日營,和鼓勵老師持續進修的語文教師專業發展獎勵津貼計劃等。由今天開始,英語節將會在未來的兩個月內,為大家帶 來一連串種類不同、對象各異的活動,讓不同年齡及教育背景的學生及市民都可以投入到英語節的環境內,學習及使用英語。 我 們很高興得到眾多機構的支持,提交了很多出色的建議,最後在多達61份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