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二○一一年特別郵票發行表和推出二○一一年「郵品訂購服務」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香港郵政
地區 : 香港
行業 : 運輸、倉庫、郵政及速遞
文類 : 新聞稿
日期 : 2010-09-09
網址 :
文章預覽 : 二○一○年九月九日 二○一一年特別郵票發行表和推出二○一一年「郵品訂購服務」 香港郵政今日(九月九日)公布二○一一年特別郵票發行表和推出二○一一年「郵品訂購服務」的詳情。 二○一一年,標誌着多件歷史大事的百周年紀念,以及本港多個知名機構組織的重要里程,香港郵政發行特別郵票,以誌其事。 來年發行的特別郵票涵蓋不同題材,既有「香港動力飛行百周年」、「香港總商會成立150周年」、「香港大學百周年」和「辛亥革命百周年」等紀念主題,亦有「義工精神」、「綠色生活」和「添馬艦發展工程」等反映社會關注點的當代主題。這時代的對比,展示香港從小小的貿易港蛻變為國際大都會的歷程。 郵票設計諮詢委員會在二○○九/一○年度的多次會議上,就郵票設計進行審議,最後從121份作品和71份設計初稿中精心挑選出二○一一年發行的特別郵票。有關詳情載於附錄一。 另外,二○一一年「郵品訂購服務」由即日起接受預訂來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