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英語節2007之揭幕禮暨大使委任儀式致辭全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語常會委員何淑賢女士(英語節2007籌備委員會主席)
地區 : 香港
行業 : 教育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3-18
網址 :
文章預覽 : 2007年3月18日 語常會委員何淑賢女士 (英語節2007籌備委員會主席) 英語節2007之揭幕禮暨大使委任儀式致辭全文 各位嘉賓、各位活動主辦機構代表、各位新聞界朋友: 首先,我代表語文教育及研究常務委員會(語常會)及英語節2007籌備委員會,歡迎各位蒞臨語常會英語節2007揭幕禮暨大使委任儀式。 今 年已是語常會第3年舉辦英語節。過去兩年在各活動主辦機構、學界及公眾的大力支持下,英語節取得豐碩的成果,成功地在課堂以外營造了一個有利英語學習的環 境。這無疑是對語常會工作的一項肯定,但同時也為繼後的英語節帶來不少的挑戰,就是:我們還可以為學生及公眾舉辦一些怎樣的英語活動,來鼓勵他們多學多用 英語? 我們籌備委員會懷著這個疑問,於去年7月開始了英語節2007召募建議書的工作,希 望透過各界提交的建議,集思廣益,發掘更多有趣的英語活動。結果反應十分理想,我們共收到28份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