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城巴新巴榮獲U Magazine「傑出綠色貢獻大獎」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城巴有限公司
地區 : 香港
行業 : 運輸、倉庫、郵政及速遞
文類 : 新聞稿
日期 : 2010-03-02
網址 :
文章預覽 : 城巴新巴榮獲U Magazine「傑出綠色貢獻大獎」 (2010年3月2日──香港)「天空更藍,都市更美」是香港市民的願景,城巴新巴與市民同一脈搏,深明保護環境對香港社會持續發展的重要性,一向以來積極把環保的核心價值融入巴士的管理及營運當中。最近,兩巴在U Magazine舉辦首屆的《U Green Awards》榮獲「傑出綠色貢獻大獎」(交通及公共企業界別),以表揚對環保的持續發展及積極發揮環保社會責任的貢獻,更為本港唯一獲此殊榮的公共交通機構。 當日,環境局副局長潘潔博士為頒獎禮致開幕詞,大會專業評審團亦逐一上台分享多個環保議題。城巴新巴企業傳訊副總監陳燕玲小姐代表公司領獎時表示,市民選乘公共交通工具是支持環保的具體行動,兩巴會繼續努力不懈提升車隊的環保表現,為乘客提供舒適及優質的巴士服務。 城巴新巴在2007年起推出「藍天計劃」,實施一系列減排環保措施,全力提升車隊的環保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