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客戶電郵 (捕捉環球投資機遇及贏取具升值潛力的矚目巨獎)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滙豐銀行
地區 : 香港
行業 : 金融及保險活動
文類 : 電郵
日期 : 2010-07-15
網址 :
文章預覽 : 捕捉環球投資機遇及贏取具升值潛力的矚目巨獎 唯選用最佳的網上股票買賣服務1 何不集中使用我們的服務為您適時捕捉波動市況帶來的投資機遇? 作為提供全城首選及最佳網上股票買賣服務1的銀行,匯豐致力為您帶來快捷方便、簡易高效的網上投資平台,助您在市場上運籌帷幄,捕捉環球投資機遇。 由現在至2010年12月17日期間,透過匯豐網上理財或「股票全速易」買賣本地證券,您除可享無限的經紀佣金回贈及其他買賣優惠外,每次網上本地證券交易及認購新股更可自動參加多重大抽獎,有機會贏取矚目巨獎帶來的額外增值潛力。 額外增值潛力 「每周大抽獎」2 贏取每周總值達港幣十萬元的禮品,包括自選基金或高息投資存款、1卡美鑽(附有GIA鑑定證書)、指定外幣存款或千足純金幸運金蛋(約一兩重)等。全期精選禮品多達250份。 「中期大抽獎」 千足黃金100兩(約重) 「終極大抽獎」 本地型格屋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