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恒 生 加 強 證 券 服 務 開 設 個 人 化 證 券 交 易 中 心( 二 零 零 九 年 四 月 二 十 一 日 )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恒生銀行
地區 : 香港
行業 : 金融及保險活動
文類 : 新聞稿
日期 : 2009-04-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2 0 0 9 年4 月2 1 日 恒生加強證券服務 開設個人化證券交易中心 恒生銀行今天宣佈, 於中環總行開設首間證券特選客戶交易中心。 該交易中心設有專責的證券客戶經理, 專注為特選客戶提供全面而個 人化的證券交易服務。 恒生銀行總經理兼投資及保險業務主管馮孝忠先生表示: 「從客戶意 見反映, 除了多元化買賣平台之外, 客戶對提供個人化服務的證券交 易中心亦有殷切需求。設立恒生證券特選客戶交易中心, 令本行能夠 進一步實踐為客戶提供專業及便利證券交易服務的承諾。」 特選客戶可透過交易專線或親臨交易中心聯絡專責的客戶經理, 輕鬆 買賣本地證券、深圳及上海B 股及部份新加坡證券。該交易中心亦提 供全面市場資訊, 包括多部報價機提供即市股市行情、由本行提供之 市場與經濟分析報告, 以及財經報章和雜誌, 助客戶作出投資決定。 專為特選客戶而設的交易中心佈置舒適雅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