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坚定信心 共克时艰——温家宝在希腊议会的演讲(全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
地區 : 內地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10-10-04
網址 :
文章預覽 : 坚定信心 共克时艰——温家宝在希腊议会的演讲(全文) 2010/10/04   当地时间3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希腊议会就中希关系和中欧关系发表题为《坚定信心共克时艰》的重要演讲。演讲全文如下: 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在希腊议会的演讲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 温家宝 (2010年10月3日,雅典) 尊敬的帕潘德里欧总理, 尊敬的佩察尔尼科斯议长, 各位议员、各位部长、各位使节, 女士们,先生们:   演讲前,请允许我说几句发自肺腑的话。今天早 上,帕潘德里欧总理陪同我登上雅典卫城,看着这座古城,我看到一个充满阳光、文明、欢乐与和谐的希腊。希腊以大海和高山引以为豪,海纳百川,包容整个世 界,壁立千仞,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不会屈服。我相信,希腊人民一定能以百折不挠的毅力和坚定顽强的意志克服眼前的困难。最终的胜利属于希腊人民!   希腊确实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地方,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