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温家宝在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与艾滋病讨论会上的讲话(全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
地區 : 內地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10-09-23
網址 :
文章預覽 : 温家宝在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与艾滋病讨论会上的讲话(全文) 2010/09/23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纽约出席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与艾滋病讨论会并讲话   当地时间9月22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与艾滋病讨论会上发表讲话。讲话全文如下: 在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与艾滋病讨论会上的讲话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 温家宝 (2010年9月22日 纽约) 尊敬的西迪贝主任, 女士们,先生们:   在出席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高级别会议期间,有机会参加这次研讨会,我感到非常高兴。我认为,国际社会有必要共同研究一些关系人类生存和发展的长远和战略问题,同时更有责任关注和直面人类的现实苦难,拯救那些遭受病魔摧残而在痛苦中挣扎的人们。   艾滋病是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自1981年首次 发现至今,这一病魔已经吞噬了2500万人的生命。2000年联合国千年首脑会议提出,“争取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