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温家宝在2010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上的讲话(全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
地區 : 內地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10-09-13
網址 :
文章預覽 : 温家宝在2010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上的讲话(全文) 2010/09/13   2010年9月13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2010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上的讲话。讲话全文如下: 巩固向好势头 推动持续增长 ——在2010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上的讲话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 温家宝 2010年9月13日 尊敬的克劳斯•施瓦布主席,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首先,我对第四届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世界经济缓慢复苏的关键时刻,本次论坛以“推动可持续增长”为主题,探寻未来发展之路,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重要的现实意义。我祝愿本次论坛圆满成功!   过去的两年,在极为困难、复杂的情况下,中国在 世界率先实现经济回升向好,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这是我们全面实施一揽子计划的结果。在国际金融危机冲击最严重的时候,我国经济增速一度大幅下滑,不少 企业处于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