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习近平在“联合国贸发会议第二届世界投资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全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
地區 : 內地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10-09-07
網址 :
文章預覽 : 习近平在“联合国贸发会议第二届世界投资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全文) 2010/09/07   2010年9月7日,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在联合国贸发会议第二届世界投资论坛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演讲全文如下: 在“联合国贸发会议第二届世界投资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2010年9月7日,厦门) 中华人民共和国副主席 习近平 尊敬的素帕猜秘书长,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女士们,先生们:   联合国贸发会议第二届世界投资论坛于今年9月6 日至9日在充满活力的中国厦门经济特区举办。厦门经济特区建立30年来的持续快速发展,见证了发展开放型经济的正确性,诠释了广泛吸引外资、开展互利合作 的重要性。在这里,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对本届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论坛的各国国家元首、政府首脑和政要,相关国际组织代表,以及来自世界 各国的1000多名商界精英表示诚挚欢迎!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