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杨洁篪外长在阿富汗问题喀布尔国际会议上的发言(全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
地區 : 內地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10-07-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杨洁篪外长在阿富汗问题喀布尔国际会议上的发言(全文) (2010年7月20日) 2010/07/21   2010年7月20日,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出席在阿富汗喀布尔举行的阿富汗问题国际会议并发言。发言全文如下: 尊敬的卡尔扎伊总统、潘基文秘书长, 各位同事:   很高兴来到喀布尔参加阿富汗问题国际会议。这是首次在阿富汗本土举行阿问题国际会议,体现了国际社会对阿富汗政府与人民的有力支持和对阿富汗重建进程的坚定信心,具有重要意义。我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各位同事,   今年1月,我们齐聚伦敦,重申共同致力于建设一 个稳定、民主和繁荣的阿富汗。伦敦会议后,在阿富汗政府的领导和阿富汗人民的努力下,阿富汗政治和解取得进展,经济重建稳步推进,安全形势有所好转,成绩 令人鼓舞。同时,阿富汗局势仍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国际社会应继续关注阿富汗,切实落实伦敦会议以及此前历次阿问题国际会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