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胡锦涛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次会议上的讲话(全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
地區 : 內地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10-06-11
網址 :
文章預覽 : 胡锦涛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次会议上的讲话(全文) 2010/06/11   2010年6月11日,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塔什干举行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次会议上发表了题为《深化务实合作 维护和平稳定》的重要讲话。讲话全文如下:   深化务实合作 维护和平稳定   ——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次会议上的讲话   (2010年6月11日,塔什干)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胡锦涛 尊敬的卡里莫夫总统, 尊敬的各位同事:   很高兴在千年古城塔什干同大家见面。乌兹别克斯坦担任主席国以来,为推动上海合作组织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中方对此予以高度评价。在这里,我谨向卡里莫夫总统和乌兹别克斯坦政府为本次峰会所做的精心准备和周到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这里,我还要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对本组织和其他成员国在中国青海玉树强烈地震发生后给予中方不同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