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中希关于深化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全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
地區 : 內地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聲明
日期 : 2010-10-04
網址 :
文章預覽 : 中希关于深化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全文)   2010年10月2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访问希腊期间,中希双方发表了《中希关于深化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联合声明全文如下: 中希关于深化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   应希腊共和国总理乔治•帕潘德里欧邀请,中华人 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于2010年10月2日至4日对希腊进行正式访问。访问期间,温家宝总理会见了帕普利亚斯总统、佩察尔尼科斯议长,与帕潘德里欧 总理举行了会谈,并在希腊议会发表了演讲。双方回顾了自2006年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来,中希友好合作所取得的丰富成果,一致认为在当前国际形势 下,两国应加强各领域合作,进一步深化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一、双边关系   (一)双方重视高层交往对双边关系发展的重要促进作用,愿继续保持两国领导人经常性联系,深化两国政治互信。温家宝总理欢迎帕潘德里欧总理在双方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