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宣言(全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
地區 : 內地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公告
日期 : 2010-06-11
網址 :
文章預覽 :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宣言(全文)   2010年6月11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在塔什干发表宣言。宣言全文如下: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宣言   (2010年6月10日至11日,塔什干)   2010年6月10日至11日,上海合作组织(以下简称“上合组织”或“本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在塔什干举行。成员国就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发表宣言如下:   一、当今世界正处于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时期。世界多极化正在确立,国与国相互依存更加紧密,全球化深入发展,对世界经济和国际关系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本组织成员国一致认为,当今世界变革不仅伴随着新威胁和新挑战,也为推动建立更加公正的国际政治经济秩序提供了新机遇。该秩序应符合《联合国宪章》的宗旨和原则,以开展平等互利合作和国际法至上原则为基础。   成员国将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