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关于对中小学校车开展集中排查整治的紧急通知(教电[2006]309号)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
地區 : 內地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通告
日期 : 2006-11-24
網址 :
文章預覽 : 关于对中小学校车开展集中排查整治的紧急通知(教电[2006]309号)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06-11-24 教育部 公安部关于对中小学校车开展集中排查整治的紧急通知(教电[2006]30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公安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公安局: 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校车交通安全管理,消除校车交通安全隐患,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切实保障广大中小学生的人身安全,现决定自11月27日至12月6日,由教育行政部门会同公安部门对中小学校车开展集中排查整治行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集中开展校车排查和检验。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公安部门要联合组织一次对辖区内校车的集中摸底排查,详细掌握辖区内校车数量、车辆所有人、驾驶人、运行时 间、行驶路线等基本情况,并逐一建立档案。要通过定人、定校、定车的方式,督促学校......